「康樂頤年」義工T 恤圖案設計比賽 2017

按此下載報名表格

背景:

香港人口不斷老化,除了提升醫療服務,社福建設至關重要。回應2016年施政報告裏建設長者友善社區的提議—促進長者活躍生活,長者友善社區的特徵,包括讓每個人也能持續追求並享受各樣興趣和活動,滿足他們的基本健康和社交需要;以及令長者能在其中獲得成就感和共融感。2017年施政報告提倡增加社區投資,在社區建構互助網絡。要建立長者友善文化,需要加強長者社區照顧力度,並多方配合。真奧社會服務為註冊慈善機構,成立於2010年,特別關注長者的問題及需要,本會現已獲得西貢區議會撥款贊助《『康樂頤年』社區計劃2017》推廣社區服務。然而,『康樂頤年』計劃能夠成功在社區推行,除了得到區議會的認同及支持,亦需要區內的學校、醫護人員、義工、長者照顧者、社區人士及非牟利機構等的衷誠合作。故此為人口不斷老化的問題及需要作準備,也是為自己的未來作準備。建設長者友善社區,猶如建設自己的未來!

活動目的:

  1. 透過設計 T 恤圖案,提高參加者對建設長者友善社區的意識;
  2. 公開展示得奬作品,藉以傳達每個長者也能持續追求健康及享受各樣興趣和活動,從而提升長者的自信心及繼續對社會發揮生產力的信息;
  3. 得獎作品將製成「康樂頤年」義工隊之團服及/或其他物品。

參賽資格:

  1. 歡迎社會大眾及對圖案設計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,年齡、性別不限。
  2. 投稿之作品以每人一件為限。

比賽詳情及細則如下:

主題 以「健康長者」及「快樂人生」為題材
參賽作品規格 1. 作品可以繪畫或電腦製作的形式表達。* 繪畫:可以各類繪畫工具創作,例如蠟筆、水彩、木顏色、素描鉛筆等,

尺寸為A3大小,使用白紙或畫紙創作均可。

* 電腦製作:透過電郵提交電腦圖檔(JPEG/AI格式及不低於300dpi解像度)。

2. 依作品風格,參賽者可自行調整適合的底色。

3. 作品標題須在參加表格上列明,並以不多於100字說明設計理念。

評審標準 1. 內容及表達能力 (設計理念、所傳達的信息)   (50%)2. 設計 (美感、構圖、色彩配置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5%)

3. 創意 (原創性、創新性、獨特性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5%)

截止日期 2017 年 7月 23日 [郵寄的參賽作品以郵戳所示日期為準]
遞交作品方法 1. 參加表格可從真奧社會服務網頁 (http://http:///)下載。2.   作品連同填妥的參加表格,自行遞交或郵寄至新界將軍澳銀澳路1號新寶城 商場地下G12室。信封面請註明:《 「康樂頤年」義工T恤圖案設計比賽2017 》

3. 此外,作品亦可透過電郵 (info@rsshk.org)提交。

獎項及獎品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軍 (乙名)            : 獎狀乙張及港幣三百元書券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軍 (乙名)           : 獎狀乙張及港幣二百元書券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季軍 (乙名)           : 獎狀乙張及港幣一百元書券
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佳設計理念獎 (乙名) : 獎狀乙張及港幣一百元書券

賽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2017年8月11日於真奧社會服務網頁內(http://http:///)公布。 得獎者將獲另函通知,並會獲邀出席年尾舉辦的精神健康展覽暨義工嘉許禮。
查詢 真奧社行政部:   WhatsApp: 5126 6554電郵: info@rsshk.org   網址: http://http://

地址: 新界將軍澳銀澳路1號新寶城商場地下G12室 (坑口地鐵站B出口)

Posted in 過往活動.

發表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